close

前陣子,網路上在流行冰桶挑戰來為Als病人打氣及籌款,我個人覺得這本來是有意義的活動
冰水的感受也是漸凍人人的萬分之一的感受,你會先痠痛、接著無力、最後會感到無助!!
國際藥廠因為利益關係,選擇忽略這群人,當每個人在潑冰水的過程 能更了解漸凍人的感受,對漸凍人也是一種實質的關懷與在乎,也希望未來延續的活動讓更多人了解漸凍人,有希望全球性的活動能夠讓國際藥廠注目到我們每個人都在乎與關心!!
也有人挑戰完,就馬上捐錢出來 或者是 沒有挑戰 直接捐錢.不管是怎樣的做法 我都覺得不錯!

可是,我沒想到....竟然有人把這活動當兒戲!! 在網路上看到一些人根本是用玩的態度參與!!
我看過 還有人用怪手淋的!!!這是哪招啊?!!
你如果是用玩的態度是面對, 請你停止吧!! 倒不如去捐錢 也不要浪費水資源!!
在許多國家是很缺乏水資源的,是用有地方改採用另類的方法來代替冰水,一位巴勒斯坦記者因為當地天氣酷熱而乾旱,加上加薩戰爭依然持續,所以他決定以瓦礫桶挑戰.
你看看 這位記者,是很想參與這活動的,但是你用玩的態度參與,再浪費水資源!!你有感受到甚麼嗎?你有看到甚麼嗎?
我個人沒被點名到,雖然說 我朋友一些人有被點到,但是還好他們不是用玩的態度挑戰!也有去捐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