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有段時間,不要經營這個...

但是,我並沒有忘記 因為我文筆不是很好,所以常常不知道要打什麼呢??

那我現在要分享 我最近遇到的事....

 

只是我覺得,有些人很奇怪 明明沒有在場 只是聽別人說怎樣怎樣發生的..你就把這件事 講給下一個人聽

講的好像你完全都有再現場一樣,講的好像你很厲害一樣...這感覺真的很差勁ㄟ!!

而且,你並不知道怎樣發生的...你這樣到處講....感覺就很討厭=..= 

還有,你這種高傲的個性...我相信總有一天 你會踢到鐵板的 還是已經踢到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