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法忘記2015年10月15日,因為別人違規卻讓我受傷!!

在前年10月我車禍,大腿骨折...雙膝擦傷
那天,那台車突然間沒有打方向燈就切出來雙黃線迴轉了 我發現那台車出來 已經來不急了 就這樣撞上了!!
我已經躺在肇事車的前面 他還繼續開...
在差一點點 可能就要在那台車底了 就之後就在急診等了8個小時才有開刀房(我早上9點初頭送進急診的 下午5點多開刀房才有空的)
然後我在急診室時,有照X光 也感謝驗光師不斷的哄我 因為他們動我的腳 我就哭><
之後,肇事者有來急診室 當他知道我的那個釘子要用自費的那種的時候,價錢很高 他要求我轉院 轉到小醫院.....我們是沒有答應他,他有點不爽就是了...
我在急診室吐得很慘 因為打止痛針 然後開刀完出來麻醉藥退了 又再吐 所以那天我幾乎都在吐
住院時,我有輸血...因為我有地中海貧血.可能骨折那邊有出血吧...
我住了10天的院....
之後,家人們找到附近目擊人的行車紀錄器..
他們說..還好沒撞到頭!!!因為我是有小噴飛出去啊啊
我根本毫無記憶我有噴飛..只記得那個人下車怪我怎樣怎樣的..
怎不怪他自己違規呢?
現在,2017年02月08日了 我還在繼續復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